陪伴

惜缘,连陪伴也是一种福气
感谢你让我陪着你,开心或不开心
也让我享受着放下事务感恩能在你左右

相信自己
只想你想要的
就像吸引力法则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我知道我喜欢你了
我真的不想错过

放弃太容易
要坚持坚定的心去爱一个人
才是真正要努力的

就如心经所提到的
喜欢一个人
就该想着一心一意为她好
而不要一味想到自己会有多受伤

大爱的力量应该是很大的
不该因为不安或挫折而停止
真爱也一样
人总会对自己喜欢的东西执着
但为什么到了喜欢一个人却畏惧了呢

凡是该往好的想
你能憧憬有个美好未来
才会想着怎么去付出与努力

都半辈子了
你努力坚持过什么
是时候勇敢了
不能再错过了
不断的尝试
相信总有一天
你能打动她
也能感动老天爷
保佑你们快快乐乐的
互相陪伴着

不要再把那个她推开
她需要一个勇敢的人牵着她
一起走过很多个日子
经理很多事情
陪伴着
聊聊天
对望着
一起笑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