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照顾自己

好好照顾自己

朋友与朋友
家人之间
这句话显然的暖心

可是如果由
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告诉自己
这句话可以是表达着想把对方推开
各自照顾自己,没有半点想要互相依赖与负责
也可以是很窝心的问候
因为好的关系
不只是要知道对方的在乎与担心
更多的是能给予对方的安心

因为我知道你会担心我,
所以我会好好照顾我自己
让你放心地做你自己
也能让你放心地爱着自己

人到底为了自己而活
还是别人而活

还是觉得各一半吧
为了别人也为了自己
因为世上没有一个是可以完全独立的人
大家都互相依赖着
也互相帮忙着

大树不能没有土壤,水,阳光和空气
人类也一样不能没有万物
不能没有爱

大多事业有成的人
都是有家庭或有另一半的人
他们都是为了自己心爱的人而活
所以他们更有爱与勇气
去做自己喜欢并且有意义的事
他们懂得什么是回馈
懂得因为付出而使自己变得更好更强大
他们也勇于接受别人的爱戴
而不是孤立一人坐享其成

无论如何
我只想好好照顾身边的人
在乎的,喜欢的
我才有更大的力气
去为了自己而活

人有着一双手,
一只是为了自己
一只是为了别人
好好善待自己
然后也善待别人

我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
大家都能因为爱
而可以像个小孩
任性地活出自己
但也别忘了分寸
要好好照顾自己
以及自己所爱的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