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

感恩认识了一位很好的医师。
认识了“大爱”这个词。

也许医人不只是医病,更需要的是医到人心。

大爱,需要智慧。
才可以真正地为人付出,不求回报,
没有占有欲,没有控制欲。
纯粹的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不会因为你忽略了我,而沮丧,而愤怒。
不会因为你没有同样的回报,而不再喜欢你。
与其祈求让你喜欢我,让我们更有缘分,
不如祈祷你能快快乐乐,能继续做好你要做的,
然后更多的人能受惠。

如果你需要我,我尽量帮助你,
如果你不需要我时,我就静静地,
修复好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以备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可以给你依靠,
给你足够的能量。

与其求爱情,不如求智慧。
可以用以智慧去解决所有的烦恼。
然后把自己的快乐也带给所有人。

当你不能控制好自己,又怎能爱别人呢?

多一点感恩,少一点抱怨。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同时也有足够的智慧,去维持一段美好的感情。
愿这世界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每个人都有足够的能力,爱护对方,爱护一切众生。




Comments